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例!重庆一律所整体转换打造成全国性品牌
03-27 21: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公众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重庆有了越来越多的“大律师”、“大律所”,各家律师事务所影响力也日渐增长。今(3月27)日下午,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联合全国多家知名律所共同发起创立全国性品牌:上海中联律师事务所。其中,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成为了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据悉,这种操作模式在重庆尚属首例。

GetAttachment (7).jpg

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历经二十六年的发展,索通律师事务所取得了很好的发展,2020年还被司法部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韩德云介绍:“早在2007年,我们就已经注意到区域性律所需要突破地域局限,连接全国市场的这个大趋势。所以,索通主动与国际大所以及全国多家区域性一流大所共同成立了中世律所联盟,经过多年双品牌运行探索,现在已经开始进入一体化品牌运营新尝试。”

GetAttachment (8).jpg

目前,中联律师事务所除在上海设立总所以外,在重庆、广州、贵阳依靠联盟成员所转换的分所已获批,年内陆续还将有八家联盟成员所转换成为中联分所。

中联重庆所设立后,除继续在金融证券、公司治理、地产与建筑工程、涉外业务、知识产权、刑事辩护等领域提供法律服务外,还将不断拓展自身业务边界。同时,中联重庆作为发源于重庆、成长于重庆的律师事务所,也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徐勤 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