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网贷不慎被骗 闺蜜好心帮忙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03-27 19:17: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张女士想做一笔投资,需要贷款,于是她去网上了解了一下贷款的情况。可谁知道,一伙骗子接二连三把张女士当成了肥羊。最气人的是,张女士的闺蜜好心来帮忙,结果把自己也搭了进去。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只是在网络上留下了一个联系方式,很快一个自称是做网络贷款的人就打来了电话。

张女士的闺蜜李女士是个热心人,帮着在手机上一番操作之后,没想到贷款很快就获批了。

但是当李女士准备将这20万元提出来时,却发现这笔贷款被冻结了,原因是李女士操作失误,要解冻就得花钱。

于是李女士找人借了两万元给对方打了过去,但是2万元能解冻吗?哪有那么简单。

此时,两位女士还没意识到她们已经掉入了陷阱。而且张女士还发现,又有一家网上贷款公司给她打来了电话。

这一次的情况又如何呢?答案不言而喻,于是两位女士再一次中了同样的套路,贷款办下来了,接着就被冻结了。冻结的理由还是操作失误。

一番忽悠之后,两位女士东拼西凑借的钱又全搭了进去,再次损失了3万4千元。直到此时,两人终于反应过来,这哪里是放贷,完全是行骗。两位女士报警后,民警告诉她们,所谓的放贷,所谓的贷款平台都是假的,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网上贷款不慎中招5万 闺蜜好心帮了倒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