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吃辣椒面的羊驼走红网络 网友:这很“重庆”!
03-27 17:21:20 来源:华龙网

“肉丸儿”吃辣椒面吃得满嘴都是。

华龙网消息,近日,一段“重庆羊驼爱吃辣椒面”的短视频走红网络,登上了微博热搜。视频中,该羊驼津津有味地吃着重庆特有食材“辣椒面”,一脸享受,似乎并不觉得辣。网友笑称:“这羊驼,挺重庆的!”

今日,记者来到了羊驼主人喻女士的烤肉店,这也是羊驼“肉丸儿”的家。刚到店里,“肉丸儿”正吃着海椒面,弄得满嘴都是。据喻女士介绍,羊驼已经10个月大了,以前从来没有给他吃过辛辣的食物,结果就在半个月前,“肉丸儿”突然偷吃了辣椒面,并且对洋葱、大蒜等重口味食物都十分感兴趣。喻女士也觉得,“肉丸儿”是入乡随俗了,成了典型的重庆羊驼。

顾客正在与“肉丸儿”玩耍。

喻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养羊驼是因为儿子喜欢,结果没想到她将“肉丸儿”带到烤肉店之后,也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喜爱,这令她十分欣喜。

现在“肉丸儿”在网络走红之后,吸引了更多顾客慕名前来。“很多顾客还会提前跟我打电话,专挑‘肉丸儿’在的时候来店里,然后一边与‘肉丸儿’玩耍,一边吃饭。”喻女士说,另外考虑到有些顾客对用餐安全的顾虑,我们也准备了宠物笼,顾客不方便的时候会对“肉丸儿”进行圈养。

“喂?请问你们家羊驼在吗?”采访还没结束,喻女士的电话那头,一位顾客表示迫不及待想来看看“肉丸儿”……

原标题:爱吃辣椒面的羊驼走红网络 网友:这很“重庆” 要面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