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浦万大道预计6月底通车 万州至开州更便捷了
03-27 15:39:27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消息,近日,记者了解到,开州重点交通工程浦万大道有了新的进展。

图片

目前

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

预计今年6月底全面完工

并对社会开放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其它桥梁主体路面工程已全面完成,宏业大桥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的90%。每天,现场有两百多名工人作业,多路段干得火热朝天。

图片

浦万大道总长13.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双向4车道和6车道,设计时速60-80公里,整个工程总投资为12亿元。

图片

据介绍,截止目前,所有项目路基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结构支挡工程基本完成,桥梁工程主体已实施至收尾阶段。目前正在实施路面结构工程、桥梁、道路附属工程及剩余少量路基的挖填工作。

图片

近年来,我区工业园区向浦里新区转移发展,该工程建成后,道路内连开州浦里新区的长沙、赵家两个组团;外联开州与万州以及周边区县,将大大加快我区的发展。

原标题:重点关注!浦万大道预计6月底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