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妻子驾车发生擦挂,民警“闻着味”发现老公帮忙挪车
04-08 14:1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钱某从驾驶室下车

4月4日下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支队民警接到报警,刘女士称驾车在歌乐山一停车场与其他小轿车发生擦挂,两车轻微受损,无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知另一辆车的车主和刘女士一起到大队接受事故处理。当民警询问双方情况时,发现刘女士的老公钱某身上散发出大量的酒气,民警对此产生怀疑。

GetAttachment (6).jpg

△酒精测试

民警调取停车场周边监控视频,视频中很清晰的看见开车出停车场的是钱某,并非刘女士。

铁证面前,钱某承认了自己饮酒后帮妻子挪车的事实。据钱某交待,当天午饭时喝了三杯白酒,下午准备和妻子刘女士驾车外出玩耍。刘女士准备开车驶离停车场时,操作不当,与停在旁边的一辆小轿车发生擦挂。钱某表示,他第一是担心妻子害怕,第二是担心妻子的倒车技术,于是不顾已经喝酒的情况下,帮妻子挪车到车库外,随后和妻子互换驾驶位。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钱某的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已经属于酒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钱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