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是老人88岁生日 病床上哭泣为哪般?
04-29 19:07: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天是九龙坡区居民宋章甫老人88岁的生日,可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他不慎摔伤了腰,住进了医院。宋大爷的老伴儿已经去世,他有四个子女,老大和老三是女儿,老二和老四是儿子。住院的这两天,老人一直由老二和老三照料。

如今老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老大和老四也来医院照顾自己。按照老二和老三的说法,老大和老四既不来照顾父亲,也不出医疗费。于是,老二老三拨打了630热线,希望630帮忙调解。

记者联系上了老大。老大表示身体不好,再加上父亲对她不好,因此无法前来照顾。“清官难断家务事”,老大与父亲之间的矛盾,一时半会儿难以完全化解。不过,眼下老人卧病在床,急需钱款来医治。老大说,她愿意出钱,将来一起结算。接下来,记者又拨打了老四的电话。老四表示,他的态度和老大一致。得知明天是父亲的生日,老四承诺明天会和大姐一起来医院看望父亲,给父亲过生日。

通过采访这一家人的故事,记者发现,之所以家庭成员之间此前的沟通不太顺畅,其中一部分原因可能在于,面对这么多的子女,老人难以在所有事情上都一视同仁。于是,有些矛盾日积月累,大家就会产生隔阂。然而,毕竟血浓于水,趁着老人还在,子女们应该尽尽孝,兄弟姐妹之间也应该和睦相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明天是老人88岁生日 病床上哭泣为哪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