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怒症”引发冲突!何必呢,天那么热
05-05 20:32: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5月4日)上午,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报警称,白鹤路有两辆车停在路中,双方驾驶员疑似因事故发生抓扯。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驾驶员还在争吵抓扯,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民警当即对双方驾驶员进行了劝解,告诫双方保持冷静。经现场查看,两车并未发生碰撞,车内也无乘客受伤,民警随即将双方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处理。民警调看了当时监控和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原来在事发前,前面的银色宝马车正在信号灯前待行,由于驾驶员张某正和乘客交谈,没有注意到信号灯变化,当绿灯亮时未及时起步。眼看还有几秒信号灯即将转红,后车驾驶员李某不停地鸣笛示意,并准备超越前车。谁知宝马轿车突然刹车,后车差点撞了上去。

宝马车驾驶员张某承认,自己在路上急刹车带有一定情绪,因为后车不停按喇叭催促自己,令他当时非常烦躁。而后车驾驶员李某表示,自己按喇叭原本是想提醒一下对方,可是前面的宝马车却迟迟没有启动,所以他才不停地鸣笛。交巡警对后车驾驶员李某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对双方的纠纷进行了调解,对他们不文明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民警指出,“路怒症”害人害己,不要因为一时之气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双方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认识到自已的错误,达成了和解,并向对方道歉。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夏季到来,气温也随之升高,开车上路一定要保持冷静沉着,不要开斗气车,要学会包容和礼让,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涛

原标题:开车引发“路怒症” 民警耐心劝解化解纠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