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万多元的磁疗床能治百病?又被套路了吧!
05-05 20:5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56岁的何阿姨花3万多元的高价买了一张磁疗床,销售方给她吹得天花乱坠,说这张床包治百病,何阿姨深信不疑。如今买的床已经用了一年,这“包治百病”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呢?

这就是何阿姨花“天价”买回家的磁疗床,何阿姨告诉记者,当时卖床的店铺就开在她家楼下,说起这磁疗床的功效,那可是神奇得不得了。

3.jpg

何阿姨和老伴的腰椎、颈椎都有毛病,一听说磁疗床有这么神奇的功能,就很心动。

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睡在床上就能搞定这么多疾病,多好的事情啊。东西虽然贵了点,但老两口一合计,还把磁疗床买了回家。按说到如今这磁疗床已经使用一年了,怎么都应该对身体大有裨益吧。结果何阿姨老两口的老毛病最近又犯了,去医院看病,医生说,老毛病不仅没有减轻,反而加重了。

6.jpg

听了医生的说法,何阿姨又郁闷又气愤,郁闷的是花了这多钱没效果,气愤的是耽误病情,该谁来负责呢?

随后何阿姨决定找商家讨个说法,可商家去年就已经撤场了。何阿姨在店铺的旁边遇到了小区里的熟人,这位大姐告诉记者,幸好自己当时多了一个心眼,没有下单。

何阿姨又给当初卖床的销售人员打了电话。这位销售人员在电话里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做这行了,但是帮何阿姨咨询了一下,对方表示退床是不太可能的。

12.jpg

磁疗床究竟能不能包治百病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央视综合频道对这个套路早就进行过报道,夸大销售磁疗床的功能是不良商家惯用的手段。

13.jpg

生产厂家在接受采访时却一再表示,这就是一个保健品。

14.jpg

是保健品,没有治疗效果,不是神器,这样的床却能卖到3万多元一张,何阿姨觉得,自己就是上当受骗了,目前她准备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3万元买个磁疗床 保健品能治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