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割腕后欲跳桥轻生 众人苦劝半个小时救下
05-22 12:0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8_副本_副本.png

5月22日凌晨,重庆南川区滨江一号豪川酒店旁一女子站在凤咀江大桥护栏外,手持水果刀割腕后欲跳河轻生。消防、公安接到报警后,立即现场施救。

由于该女子情绪激动,旁人不敢靠近。消防员、民警守候在女子附近耐心劝阻,成功将女子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5月22日凌晨00点08分,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调集南城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手持水果刀站在凤咀江大桥护栏外,情绪相当激动,引来大量群众围观。

该女子所站位置距离桥底约10米高,双手扶着桥梁上的护栏,双脚朝向护栏里。当看见有消防员靠近,她立马叫道:“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现场消防员和公安民警不敢轻易靠近,只能原地不动耐心安抚。

女子的家属到达现场后,不断同该女子沟通,想方设法转移女子的注意力,在随后半个多小时的沟通中,趁该女子走神的一刹那,民警和消防人员冲上去将其拉住,成功营救并迅速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