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拐杖从天而降 事主:给娃儿喂奶一时疏忽
05-28 23:2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7日下午,沙坪坝区兰溪谷地11号楼前围了不少居民,大家围着马路上一根拐杖议论纷纷。原来这根拐杖刚从高空坠落,差点儿砸中了路人。

居民们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傍晚七点左右,小区里有不少下班回家和散步的居民。一根不锈钢拐棍从天而降,把大家伙儿吓得不轻。

这根从天而降的拐杖,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居民。大家伙议论纷纷,根据拐杖掉落的位置,判断是11栋2单元朝向马路一边的住户家里掉下来的。于是大家赶紧叫来小区保安,同时要求保安报了警。不过没想到,没过一会儿,一个拄着拐杖的大爷来到了现场。

小区居民们介绍,虽然大爷自称不是故意,不过大家都不太相信。为了核实情况,630和第1眼记者找到了这位住在30楼的大爷。大爷姓刘,他说傍晚七点过,他跟老伴在阳台喂一岁的小孙子吃奶,拐杖就是那个时候,不小心掉下楼的。

为了孩子安全,刘大爷家的阳台上安装了隐形防护网。刘大爷说,事发后他也是后怕不已,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得勇敢面对,于是第一时间就往楼下赶。

出了这事儿以后,刘大爷说,他也在跟家人商量,考虑再把阳台改建一下,一来为了孩子安全着想,二来也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

刘大爷掉拐杖的事儿可能确实是不小心,也万幸这根拐杖没有砸到人。

从今年2月起,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七)中,明确规定了高空抛物罪罪名。这也就意味着,住在高楼层的业主们得更加小心看管自家物品,谨防高空坠物,为自己和别人都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拐杖从天而降 事主表示不小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