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利用闲置地块设置临时停车场
06-03 08:00:0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开展好市容环境整治专项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和关键小事,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同海棠溪街道联合开展“马路办公”,通过现场走访调研,梳理出可供设置临时停车场的闲置地块和厂房。根据实际情况,南岸区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制定科学的改造建设方案,投入资金近200万元,规划建设停车位268个。目前,停车位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停车难”问题长期困扰着南岸部分地区的群众生活。例如,南岸区海棠溪新街沿线属于典型的老旧城区,该片区有机动车300余辆,但只配建了停车位16个,临时占道停车位22个,停车位缺口约260个。有些车主为了停车,时常占道停车,甚至占用消防通道停车,不仅影响市容秩序,也留下安全隐患,群众对此反映强烈。

为此,南岸区制定了三个措施建设与管理停车场:利用原力帆工业园片区的8间闲置厂房,设置临时停车场;同时,由于重塑十厂一期征地拆迁地块暂时没有建设计划,也利用该地块设置临时停车场;第三,临时停车场建成后,将加强规范停车秩序管理,将车辆引导至停车场停放。

重庆日报记者 崔曜

原标题:南岸区利用闲置地块设置临时停车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