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车聊天走神,撞了……
06-03 10:48:4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忠县一男子驾车经过一路口时,与友人聊天走神,不慎与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相撞,所幸无人员伤亡。

驾车和友人聊天走神两秒 男子这下遭得深(6423571)-20210603110405_极速看图.png

5月27日上午10点15分,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复兴镇电竞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现场交通拥堵。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横停在道路中间,气囊爆出,一辆黑色小轿车被撞停在路边。

民警立即在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并开展事故调查。

驾车和友人聊天走神两秒 男子这下遭得深(6423577)-20210603110526_极速看图.png

驾车和友人聊天走神两秒 男子这下遭得深(6423573)-20210603110506_极速看图.png

监控和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黑色越野车驾驶员成某驾车经过该路口时,并未减速观察道路情况,径直转弯与正常行驶的黑车小轿车发生相撞。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出事时,越野车驾驶员成某刚好跟旁边的人说话去了,“就还以为一直还在直行道上,晃了两秒钟的神”。

驾车和友人聊天走神两秒 男子这下遭得深(6423579)-20210603110536_极速看图.png

据民警初步调查,黑色越野车驾驶员成某当天驾车外出游玩,在经过该路口时与友人聊天走神,未观察道路情况,这才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此次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小轿车驾驶员刘某受轻微伤,而黑色越野车驾驶员成某因转弯车辆未让直行车辆先行不仅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还被处以驾驶证计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