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巴南区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06-04 13:11:1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巴南区公安分局获悉,高考即将来临,巴南区共有重庆市实验中学、重庆市清华中学、重庆市巴南中学三个考点,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顺畅、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结合辖区实际,考试期间巴南区公安分局将对考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一) 新农街黄溪口至原巴南职教中心路段。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二) 龙洲大道巴南中学路口至恒大城路口进行合道管控;

(三) 山顶路巴南中学路段。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四) 红光大道清华中学路口至红光新村。全路段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至8日

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

6月9日

8时30分至12时30分、13时30分至18时30分

6月10日

9时至12时

温馨提示

交通管制期间,请所有过往车辆禁止鸣笛,配合执勤警力指挥,绕道行驶,严禁进入管制路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