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分42秒!她用镜头记录了群体英雄的大义之举
06-06 19:50:24 来源:华龙网

今(6)日,华龙网记者联系上了热心市民张先生。事发时,他的妻子黄女士她在江边呼救和拍视频。用 2分42秒的时间,完整记录了救人过程和英雄王红旭生命中的最后瞬间。

6月1日,在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2名孩童溺水。

据张先生回忆,当时,他和妻子带着孩子在江边玩耍,距出事的位置有五十米左右。刚开始没意识到发生了危险,后来发现情况不对,他就跑过去看。此时,小女孩已经被救起来,另外一个小男孩和三个施救的大人还在水中。

张先生说,当他走近深水区域时,猛听水里有人喊“搭把手拉一下,没力气了”。站在江水中的人们赶紧人手拉手组成“人梯”施救。他看到“人梯”中有几个是女士,怕她们力量不够,就赶紧跑上前搭手,一起把水里的两个大人和小男孩拉起来。

“还有一个人在江水中,但是有点远,大家拉不着”。张先生说,他不会游泳,不敢下水,就赶忙去找绳子,但是只找到一个吊床。等他把吊床绳子解开想扔进水里拉人时,江中那个人已经看不见了。

沉到江里面的那个人就是救人英雄王红旭。

这件事情发生后,张先生不再关注网上救人的事情。他心里不舒服,想起当时的情景很难受。

原标题:2分42秒!她用镜头记录了群体英雄的大义之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