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吃又好耍!巴南将再添一处打卡地
06-06 11:22:0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606112231.jpg

去长沙,必逛文和友,或许是为了品尝一盘油爆虾,或许是为了体验一把老长沙的市井文,也或许是为了逃离现实空间,获得轻松与快乐。这样汇集美食、美景与梦想生活的理想国,几个月后,不出巴南便可抵达。

6月6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巴南区正在对位于道角三村的重庆机床配件一厂进行改造,拟投资1.3亿元,打造吃、喝、玩为一体的文创园区。目前项目招商进度已完成98%,基础设施正在完善中,预计在国庆节正式开园运营。

重庆机床配件一厂成立于1979年(以下简称"道角1979"项目),凝聚了一代人的青春与回忆。

QQ图片20210606112224.jpg

据介绍,道角1979"项目占地面积约40亩,改造后可用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使用面积约2.2万平方,改造后,将集吃喝玩乐等元素一体。

例如,这里将有全国最大的周师兄火锅门店,占据3000多平方米,投资2700万,四合院建筑将国风、国潮进行到底。马房湾66号也会带着私房菜来到这里,打造街景餐饮集成店。此外,还将汇聚轻食、泰餐、网红小吃等。

在玩方面,街头酒吧将成为年轻人的集聚地。一厂背后以一个废弃的小公园,还将打造成为一个星光集市,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摆上集市,抬头就是银河,转身就是萤火。据悉,这里还将有面积3500平方的密室可供探索。

此外,“道角1979”项目实施者还计划在此开办培训学校,培养网络达人,实现直播、带货、推广等一体化。

据悉,目前“道角1979”项目招商进度已完成98%,基础设施正在完善中。其中停车场已建设完成共计300个车位,预计在国庆节正式开园运营。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