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北机场地区开展客运秩序整治
06-13 11:30:09 来源:华龙网

bab30bb0-8eef-4336-9dea-80d057811b43.jpg

执法队员引导旅客有序排队乘车。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暑运将至,重庆江北机场地区客流量增大。今(13)日,重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发布消息,即日起他们联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综合执法局在江北机场及周边区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将在江北机场国内达到口、轨道换乘点、出租车候客点等地加大巡查,现场检查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对“羊儿客”拉客揽客行为,进行制止并劝离。

“本次专项整治,我们还联动了出租车、网约车企业参与。”重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在运营中如发现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有违规揽客、拒载、未依序载客、议价多收费、不文明服务等行为,在通报给企业的同时,也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共同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大队也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落脚点,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问询、乘车引导等服务。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也提醒旅客,为了自身安全,请自觉拒乘“黑车”,选择合法合规的交通工具出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赵桐

原标题:视频 | 重庆江北机场地区开展客运秩序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