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孕妇即将生产遇堵车 渝警骁骑开道送医
07-16 11:56:1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4).jpg

△民警接到了载有孕妇的车辆

“我老婆马上要生了,羊水已经破了,情况很紧急,又很堵车,请你们帮帮我们……”7月14日早上,一名孕妇因羊水早破急需到西南医院救治,由于正值早高峰,孕妇家属向警方求助。

沙区警方出动渝警骁骑沿途护送,仅用3分钟便顺利将孕妇送到西南医院,为孕妇和胎儿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7月14日早高峰时间,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骁骑队员黄杭正在凤天路执勤。8时50分许,黄杭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需要从凤西路到西南医院就诊。

黄杭通过电话与孕妇家属沟通后,立即前往升伟新民居附近一边疏导交通,一边等待孕妇乘坐的车辆到来。接到该车后,黄杭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引导车辆快速前往西南医院。

GetAttachment (6).jpg

△车辆进入西南医院

最终,在指挥中心的调度和沿途警力的配合下,仅用3分钟便到达西南医院。

到达医院后,黄杭积极帮忙联系医护人员,将孕妇护送至急救室后才离开医院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