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边喝水一边美” 这款重庆“好水”助你喝出水光肌
07-19 11:09:42 来源:上游新闻

“一边喝水一边美” 这款重庆“好水”助你(6634150)-20210719110910.png

“一边喝水一边美”,你想体验吗?近日,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宜简推出一款美容功能性饮品——水光饮·玻尿酸饮品,并已上架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

宜简品牌从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苏打水领域11年,相继推出果味苏打水、汽泡苏打水、电解质苏打水、植物能量饮料等不同产品,在业内也收获了不少关注。此次推出的水光饮,是一次功能成分嫁接饮料类目大胆全新的尝试。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钠)作为补水成分,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根据《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显示,2017-2019年天猫国际口服补水中玻尿酸产品消费占比逐年上升,占比已超50%。

“一边喝水一边美” 这款重庆“好水”助你(6634148)-20210719110907.jpg

此次宜简推出的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含玻尿酸成分68mg。相较市面上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一片玻尿酸面膜的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20mg,宜简水光饮一瓶68mg的添加量无疑是具备市场竞争力的。

据悉,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的核心成分源自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的专利原料。据华熙生物研究,玻尿酸具有良好的保湿性和增强皮肤组织弹性功能。1g玻尿酸可结合1kg水分,持续性的补充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从而延缓组织衰老。简而言之,就是增加皮肤水分、抗氧化和抗衰老。

口味上,宜简选择了针叶樱桃味,每瓶添加70mg针叶樱桃精萃,口感酸甜清新,富含维C,具有抗氧化成分。玻尿酸+针叶樱桃,真材实料,双重补水抗氧化功效。

同时,水光饮还具有0糖、0脂、0卡、0色素、0防腐剂的特点,安全健康,轻松无负担。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