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板”让进QQ群?这位财务人员有点“刚”
07-21 17:54:15 来源:@平安江津

@平安江津 消息,德感派出所在辖区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使某企业员工识破了冒充“领导”诈骗骗局,避免了企业资金损失。7月20日,派出所收到了该企业的感谢信。7月19日,有人冒充公司领导向财务人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声称为适应各项工作需要,推动公司发展稳步向前,创作了工作QQ群,要求财务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加入,有工作安排。尽管看到发件人是领导的名字,但财务人员小张并没有入群,而是直接找到领导本人当面核实。确定是有人冒充领导发布信息后,为了提醒其他公司,工作人员将这一经历发到辖区企业交流群内,得到了大家的赞扬。

原标题:“老板”让进QQ群?江津这位财务人员有点“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