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追悔莫及!女子本想贷款五万,结果被骗四万
07-24 11:52: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李女士本想贷款五万元,没想到中了套路,自己贷款不成,反被对方骗走了四万块钱。说起这事,李女士后悔不已。

1.jpg

前两天,李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询问她是否需要贷款,又告诉她,利率很低。随后李女士按照对方的提示,用手机下载了一个软件,提交了贷款申请。不过对方马上告诉李女士,由于她填错了银行卡号,导致无法放款,除非给对方转账两万元作为保证金。

2.jpg

明明是去贷款,为什么还要先给对方转账呢?李女士有点犹豫。见她迟迟不上钩,对方开始吓唬她,说是要去法院起诉她,影响其征信。李女士吓坏了,马上给对方转账两万块钱。之后,对方依然表示无法放款,原因是李女士在转账时没有备注钱款用途,如果不想半途而废,还得再转两万。

3.jpg

对方收到四万,让李女士继续转账。这时李女士卡里已经没钱了,而这四万块钱是李女士此前向亲友借来的。见李女士不再转账,对方也就不再回复。警方告诉李女士,这是典型的电信诈骗,他们会立案调查。如今回头来看,骗子用低利率作为诱饵,以征信受影响作为威胁——都是提前想好的话术。李女士说,事情发生以后,丈夫并没有过多埋怨她,今后遇到钱财方面的支出,自己一定会多和家人商量。

4.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本想贷款五万 不料被骗四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