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路三坑隐患大 汽车驶过胎爆了
10-19 20:16:06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董师傅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昨天(10月18号)凌晨,他拉了一位客人到南岸,回程的路上,车辆突然剧烈抖动了一下,他下车查看,原来是左前轮爆胎了,而爆胎的原因让他很是无奈。

在南岸区开成路的这个红绿灯路口,630-第1眼记者见到了董师傅,说起爆胎这件事,董师傅是既气愤,又后怕。董师傅说,路上三个大坑,最深的有五公分,而且几乎是紧挨着分布,当时夜间视线又不好,所以根本来不及避让。

董师傅爱车左前轮轮胎的侧面直接被扎破,由于这个位置无法补胎,董师傅只好花350元换了新胎,而在今年4月份,他才换过前轮轮胎。

董师傅说,轮胎莫名被扎,心头十分气恼,但让自己更担心的是,路上这三个大坑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开成路是一条南北向的交通干道,道路笔直,路况好,所以车辆行驶速度都比较快,如果有车经过这里时突然爆胎,一旦失控,后果将不堪设想。

记者采访时看到,一些车辆由于不熟悉路况,临到斑马线时,才发现路上有大坑,于是临时变道,避过大坑。但这种做法,很容易让后面来车躲避不及,酿成事故。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市政部门。市政部门表示,将会联系这条道路的产权方和管理单位,立即对大坑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而对于董师傅的损失,他们也会进行沟通,与他协商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一路三坑隐患大 董师傅爱车中了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