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共区域安装地锁 绊倒行人谁负责
10-21 19:44: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傍晚六点多钟,市民荣先生带着三岁的孙子走在回家路上,结果一个不留神,孙子被地面上凸起的地锁给绊倒了。

孙子摔倒受伤,荣先生很自责,因为自己当初在看护上有疏忽。不过,荣先生觉得,安装在地面上的这把地锁,也存在很大问题。记者注意到,这把三角形的地锁高约40厘米,长约50厘米,别说是孩子,成年人路过时不注意,也会被绊倒。

今天,荣先生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希望找到这把地锁的主人。经过打听得知,这两把地锁是旁边招商银行上清寺支行的工作人员安装的。于是,他找到这里的工作人员。荣先生说,还没等他说起孩子受伤的事,对方就以他损坏地锁,破损公司财物为由和他发生了口角,还报了警。

针对此事,周围居民表示,破坏地锁的行为不可取,不过这一排停车区域内,大部分人都比较自觉,没在车位上加装地锁,唯独招商银行这两个位置,安装了地锁。虽然对方的初衷是为了避免自己的位置被占用,不过也给过路行人留下了隐患,影响到通行安全。

采访中,招商银行上清寺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把地锁确实是他们安装的,不过也是事出有因。

工作人员表示,如今周边居民意见比较大,他们也愿意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今天就会拆除这两把地锁,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对于荣先生孙子受伤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如果他们有责任,绝对会承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王康龙

原标题:公共区域安装地锁 绊倒行人谁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