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公招56人,有编制!
10-27 19:04:27 来源:潼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好消息!好消息!

潼小妹从潼南区人力社保局获悉

《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

高层次人才公告》已于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

其中潼南区

招聘5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图片

此次招聘的对象为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硕士研究生以及紧缺高技能人才

报名时间方式

区县事业单位报名资格初审统一确定在2021年10月29日09:00-11月3日17:00期间进行,实行网上报名

网络报名及初审

应聘人员可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首页“我要办”中“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区县有关部门(单位)在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后的1日内进行资格初审。已报名但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在11月4日17:00前修改报名信息。

图片

考试方式及时间

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

1.笔试时间:初定于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等见《准考证》。

在笔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进入面试人选应按要求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信息表》及招聘方明确的其他材料,在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2.面试时间:面试在11月19日前开展,具体面试时间、方式和有关要求由招聘方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并通知。

温馨提示

按照中央和重庆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的应聘人员及考务工作者应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健康监测,在招聘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做好消毒,自觉服从招聘(考试)组织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国内低风险地区来渝参加招聘活动的,应出具“渝康码”“行程码”绿码,体温监测合格。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精确到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重庆市对疫情防控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原标题:有编制!潼南公招56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