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SUV加油时很奇怪 原来内部“暗藏玄机”
11-10 10:39:3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8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大队查处一起违规改装车辆违法行为,一辆看似普通的SUV,后备箱里却“暗藏玄机”。

当日上午,江北交巡警在建新西路沿线巡逻时,发现加油站内一辆黑色SUV加油方式异常,随即上前查看。民警走近后发现,该车外表是一辆普通SUV,内部却没有后排座位,而是塞了一个巨大的方形铁皮桶。打开后备箱,从后面一看,发现铁皮桶是一个油桶,有注油口、加油枪,旁边还放了个加油计价器,俨然是一个移动加油站。

GetAttachment.jpg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陈某称,该车装载的油品为柴油,主要是给一些工地内车辆加油使用。由于该车涉嫌非法改装,以及违规装载和运输成品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对该车依法进行了暂扣。

GetAttachment (1).jpg

随后民警驾驶员陈某的非法改装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其违规装载和运输成品油行为移交给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违规运输成品油是典型的高危行为,一旦失火,后果不堪设想。临近年底,交巡警将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高危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持续整治,以确保交通平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及运输从业者的生命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