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拉拉”凌晨接单拉废旧摩托车 司机留了个心眼……
11-26 12:31:0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1日凌晨3点50分,大学城尖顶坡轨道站附近,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虎溪派出所民警和热心司机联手抓住了两名偷车贼。

6455.jpg

▲抓捕现场

当日凌晨3时许,杨某和陈某从江北九街喝酒后回到大学城,陈某邀约杨某到大学城一中附近去盗窃摩托车,称自己留意好几天了,“十分稳当”。

于是两人就骑车到大学城一中附近,在一门市外看到了两台坏掉的125摩托车。陈某告诉杨某,这两台摩托车应该可以卖几百块。因坏掉的摩托车不便搬运,杨某和陈某想找“货拉拉”帮忙。

接单的货拉拉司机李某来到了现场,两人让他帮忙把两台摩托车抬到货车上。当李某询问车钥匙在何处时,杨某和陈某都没有回答,只要求李某把车运到尖顶坡轨道站附近即可。安排完之后,杨、陈二人骑车离开。

司机李某觉得事有蹊跷,立即拿出手机报了警。虎溪派出所值夜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听了李某的简单描述,民警判断杨、陈二人有盗窃嫌疑。

民警决定“将计就计”,让李某不要打草惊蛇,按杨、陈二人要求将货送到指定地点

凌晨3点50分左右,前来取货的杨、陈二人与李某进行交接,当二人一打开车厢门看到早已埋伏好的民警时,顿时傻了眼。一人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民警摁倒在地,另一人拔腿就跑,但是跑出去不到100米也被民警成功制服。

54333.jpg

▲货拉拉车厢内埋伏的民警

民警向热心司机李某致谢后,将杨、陈二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置。重庆高新警方依照《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对违法行为人杨某和陈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