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迟迟未能入住 竟是定制家具设计师惹的祸
12-24 20:46: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方女士在北碚的新家已经接房一年多,但因为定制的家具一拖再拖,导致她迟迟不能按计划入住。

方女士买的是精装房,因此只需要添置一些家具家电就可以入住。今年5月份,她去马家岩建材市场找了一家木业公司做全屋家具定制。在缴纳了五百元定金后,老板将手下的一名设计师陈某介绍给了方女士。

7月份,经过两次实地测量,方女士家里的设计图纸出炉,马上就要进入家具制作阶段,此时设计师陈某提出让她缴纳全款。

出于对设计师的信任,方女士在7月9号先期转账了百分之八十的货款15000元,加上五金配件费,共计16500元给陈某,同时陈某也出具了盖有木业公司公章的收据给她。按照和陈某达成的协议,整个家具制作的工期是25天,也就是说,在8月份就应该上门安装了。但方女士这一等就是4个月。

方女士也是单纯,就这样被忽悠了4个月。直到这个月初,在她的再三追问下,陈某才告诉她家具根本还没开始做。得知真相后,方女士立即让陈某退钱,但同样被推脱至今。

凭此判断,难道是设计师陈某擅自用了公司的公章,给方女士出具了一张收据吗?那方女士的钱又去了哪里?方女士拨通了陈某的电话。

陈某表示,目前已经没有在木业公司上班了,而方女士交的钱,他也没告知公司用在了哪里。但这里面还是有疑问。

陈某在电话里似乎已经难以自圆其说,只得一个劲向方女士赔不是。但方女士说,她要的不是道歉,而是自己的钱。

发稿前,记者再次联系了方女士。方女士说自己在下午四点多钟已经收到了陈某转来的一万五千元,剩下的一千五百元将在下周一转给她。至此,方女士悬着的心算是落地了,但同时我们也要提醒一下这家木业公司,今后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公章,规范财务管理,不然出现纠纷,公司也是难脱干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定制家具钱被挪用 设计师承认从中“搞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