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从大有不同看香港置地如何造城心大平层
08-07 19:5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8月6日,香港置地“大,有不同”「非凡系」大平层发布会在龙美术馆召开。在众多媒体、行业观察者以及城市价值贡献者的瞩目下,香港置地揭开了铸就真正城心大平层的关键要素。

图片1.png

只有在城市核心才生长得出的非凡作品

在2016年首次为重庆市场带来大平层后,香港置地在不断探索、创造、深化的过程中臻于至善。今年,香港置地通过坚持对极致空间、智能臻装、城市内核、臻稀景观、艺术美学五个维度的升级,再次推出“非凡系”大平层作品,为重庆奉上真正的城心大平层。

从法国、到美国、到世界,大平层历来只生长在城市内核的地方。所以,香港置地在重庆的大平层产品只落子于中心。位于弹子石CBD核心的长嘉汇;渝北未来核心的公园大道;位于重庆北部新区及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约克郡。这些都是在城市内核中诞生的非凡作品。

图片2.png

长嘉汇两江峯视野实景合成图

图片3.png

公园大道中央公园壹号实景图

在尺度视觉上玩出极致玄机的空间巧心思

除此之外,香港置地在空间上花了巧心思。以“对角线”户型和L型户型创新大平层平面布局。

从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去设置了“大玄机”。公共空间宽敞,满足对外会客和家庭交流的需求。私密空间安全,三进门设计,从入户大堂门开始给予主人专属的自在享受。

在细节上,通过入户玄关门把日常起居与入户做间隔,甚至连卧室的入口也设置玄关,将其“隐藏”起来,避免破坏大空间的尺度视觉。

图片4.png

香港置地“大有不同”非凡系大平层发布会现场

图片5.png

媒体代表、行业大咖、香港置地重庆业主汇聚一堂,共同了解大平层的秘密

图片6.png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香港置地对大平层“大有不同”的理解

图片7.png

香港置地对大平层豪宅五大标准的坚守

百余项臻装标准规范后体现出的效率与舒适

发布会上,香港置地道出大平层臻装的背后逻辑:城市价值贡献者的城市中心人居回流,是对极致效率与舒适的选择。

所以“非凡系”大平层的智能臻装,是香港置地百余项现代大平层臻装标准规范确立后的成果。每一处都细腻而贴心。比如配备中央空调的厨房、预设入墙的WiFi设备,每一处都保持了空间美感,又简单实用。

图片8.png

长嘉汇两江峯实景图

图片9.png

公园大道中央公园壹号实景图

图片10.png

约克郡北区天湖峯实景图

结语

入渝14年,香港置地以亚太地区百年开发经验,在洞见城市、研判市场、洞悉客户的不断探索后,将其“非凡系”顶级产品序列,再度升级,坚持极致空间、智能臻装、城市内核、臻稀景观、艺术美学五个维度,以长嘉汇、约克郡、公园大道三大项目新品集体面世。

这不是一次传统的产品开发与创新发布会,而是一次对城市、行业、客户生活需求深度研析后,对大平层追本溯源地定义。香港置地以“非凡系”大平层,为时代链接更多非凡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