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亿·湖山鹿鸣销售中心暨东方艺境示范区开放
08-07 15:2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8月5日,保亿·湖山鹿鸣销售中心暨东方艺境示范区正式开放。重庆各大媒体、行业领袖、城市精英等汇聚于此,共同揭开保亿·湖山鹿鸣的神秘面纱,一睹这座湖山栖居府邸的风华。据悉,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稀缺的湖山资源,与卓越的品质追求,吸引了八方置业者慕名来访。

图片5.png

城市里的湖山人居经典

据悉,此次亮相的保亿·湖山鹿鸣,是由保亿置业融27年历练修为匠心打造的城市湖山著作。项目位于江南新城鹿角高端生态居住区,远眺南山,背依樵坪山,近拥双湖盛景,与保亿湖山公园无缝相连。

总占地约137亩,由湖山叠墅、墅区洋楼、情景商业街等高端业态组成,融湖山生态、东方文化、建筑美学为一体,将城市生活难以企及的自然盛景、国际都会的巅峰繁华、现代出行的动脉辐射,统统收纳麾下。

图片6.png

东方艺境里的空间美学

正如案名所传递的一样,湖与山,构筑了保亿·湖山鹿鸣的灵魂。山湖栖居,是项目所倡导的居住方式。为了不辜负这片湖山,保亿置业在建设之初,就打造出了极具东方意韵、山水意境特征的保亿湖山公园,让业主时刻都能享受公园带来的诗意与美好。

独具风雅的新中式园林,整体格局遵循中国传统礼序,层层递进,藏纳乾坤。承袭传统府院大宅之精髓的新中式艺术建筑,将东方人居追求的内敛性、私密性与西方注重的空间开放性、功能性相结合,以回归生活的院落,真正实现建筑与人,建筑与生活的共生之美。并且打破普通墅区无活动区的常规,规划了儿童益智活动区,健身区,书吧,漫步道、阳光草坪、共享农场等,和邻而睦居的中国千年邻里文化智慧,在此得以回归。

图片7.png

结语

保亿置业重庆公司总经理何总表示,作为保亿置业进驻重庆的第二个地产作品,保亿·湖山鹿鸣从项目选址、生活营建、产品打造上,都充分考量重庆人的生活习惯。保亿置业力求将保亿·湖山鹿鸣打造成真正从居者角度出发的人居作品经典,成为高品质山水人居的典范。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