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晚渝中警方开展扫黑除恶黄赌集中清查行动
08-07 11:14:5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度挤压违法犯罪人员作案空间,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特别是色情卡片及其他突出治安问题,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6日晚,渝中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黄赌集中清查行动”。

晚上8时,警灯闪烁,全警联动,渝中警方准时开始行动,对治安乱点地区及辖区出租房、旅馆、茶楼(馆)、洗浴中心、歌舞娱乐、网吧、电子游艺、小发廊、按摩店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黄赌及其他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在重要路段、交通要道设卡盘查过往车辆。据了解,此次大清查行动采取多警种联合作战的模式,集约特警、交巡、派出所、治安、刑侦、禁毒等多个警种力量,共计出动民警、辅警600余人,出动各类警车40余台。

“逢人就比,遇疑必查”,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厉打击聚众赌博、卖淫嫖娼、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丰硕战果。

集中清查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多,警方共计设置武装卡点6个,盘查可疑人员100余人,检查场所30余家,检查宾馆旅店业50余家,打掉一个组织卖淫团伙,刑事拘留3名介绍卖淫嫌疑人,抓获3名散发色情卡人员,缴获色情卡片2000余张,捉获卖淫嫖娼人员11人,铲除两个聚赌窝点,捉获聚赌人员20人,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渝中警方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把辖区扫黑除恶的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在深入摸排线索、精准打击、专案专办、延伸打击、重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突出战果。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沾弟 张尹蓝

原标题:昨夜渝中警方开展扫黑除恶黄赌集中清查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