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狂风暴雨中,前面大树倒了,他正准备倒车,后面大树也倒了……
08-07 10:5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01811_副本.jpg

“前面的大树倒了,我正准备倒车,后面的树也倒了下来……”昨天(6日)下午,永川区S109省道金龙段发生惊魂一幕。

昨天下午4点49分,永川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由于狂风暴雨,致使S109省道金龙段公路两旁多棵树木倒落,落地树木横贯道路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下午5点58分,永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到场后,经现场勘查发现,十多棵大树横倒在道路上,碗口粗的树干及茂盛枝叶铺满了这段20多米长的路面,导致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让现场人员感到害怕的是,在“树丛”中,还停着一辆轿车。轿车司机小陈(化名)正是报警人,他心有余悸地告诉消防队员,狂风暴雨时,他正好经过这一路段。“我看到前面的树倒了,无法前进,于是就倒车,可这个时候,后面的树也倒了!”而小陈的车子被困在倒塌的大树中间,进退不得。

消防官兵冒着暴雨和被雷击的危险,将拦路树干用机动链锯切割成一截一截的小段,迅速将其搬离至道路两侧。

傍晚7点,道路恢复畅通。幸运的是,这段路面倒塌的10多棵大树,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没砸中来往的车辆。

通讯员 沈夕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