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美莱昨日开业 整形实力派开创医美3.0时代
08-07 09:50:30 来源:

8月6日,一支超跑车队出现在主城各大商圈,香车美女带来的是时尚达人期盼已久的消息: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开业了!作为医美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美莱集团的西南旗舰,经过一年精心筹备和100天试营业,重庆美莱的正式亮相正如超跑的轰鸣一般,低调却震撼人心!

21d9eb4c3e3ba631aaa0f82e7ff855f8.png

祥狮献瑞、礼花送福,整形权威专家为重庆美莱开业剪彩

以巅峰为起点 探索医美3.0模式

近30位消息灵通的时尚达人,一早就守在了位于观音桥建新东路。上午8时许,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区主席、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会长李世荣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教授、中华医学会全国整形外科学会常委高建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刘洪臣、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成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会会长王晓泸、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主任靖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研学术部主任郭雅囡等行业专家以及美莱集团33家医院院长陆续到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卢德龙老师亲笔题词--“美莱●整形实力派”。

901aab25f2e002f89f16f4ba947acdea.png

李世荣会长、艾玉峰院长、高建华教授共同为“美莱整形实力派”钤印鉴证

8位专业模特身着红绸鱼尾裙款款而来,开始庆典首秀,摇曳生姿的步伐分明就是美莱品牌一路成长的足迹。诞生于重庆直辖次年的美莱整形,20年间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28座城市建立了33家大型专业整形医院,不仅在地图上绘出了一条自在遨游的美人鱼,更成就了医美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一个传递美丽价值、创造美丽生活的品牌,“美莱”选择美人鱼作为品牌形象,源于美人鱼所代表的积极人生态度,追求完美的信心、勇气和执着。开幕秀后,重庆美莱技术院长单磊博士、美莱集团总院长艾玉峰教授及李世荣会长先后致辞。致辞中,李世荣会长高度评价了美莱集团对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规范所作的贡献,并对重庆美莱所开创的医美3.0模式充满期待。 

如果说早期的整复外科属于医美1.0时代,伤残救助、功能性修复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主题;医美2.0是目前主流整形医院的模式,以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无创注射等大科室划分为主,满足基本的美观需求。以JCI为标准,从顾客需求为出发的医美3.0模式,在功能性之外更多地考虑美观和品质升级;综合各种理念、技术和材料,结合云端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每个科室、每位专家专研一技,为顾客提供更个性、更精细、更舒适也更为安全和规范的定制医美服务。

逾 10000 平米营业面积,11大细分特色中心,满足颅内和心脏手术要求的国际标准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等专业硬件设施……重庆美莱一登场便是配得上山城气势的大手笔。硬件之外,更是率先引进全球公认代表着医院服务和管理最高水准的JCI认证体系,368个标准、1033个小项,涵盖了医疗服务的方方面面,在业内率先确立标准化、系统化的医美服务管理体系。

e0e2ae512a62549a47a313190d4e28e0.png

单磊院长领衔宣誓

越是登高望远、越是不忘初心。庆典现场,单磊院长带领医务团队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精神,庄严宣誓:忠于医疗美容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坚决维护顾客利益,保持医疗行为的纯洁性!

站在巨人肩上 理应看得更远

当李世荣会长、高建华教授与艾玉峰院长共同登台,为“美莱●整形实力派”横幅钤印鉴证时,礼花满天、祥狮献瑞,把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庆典在美好的祝愿中落下帷幕。随后,李世荣会长等一行在重庆美莱相关领导陪同下到院内参观,并在重庆美莱召开“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bfe254c01bd671f3b2465bb144aa29b6.png

李世荣教授发表讲话

就在一江之隔的对岸,重庆美莱的老大哥、美莱集团的元老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即将迎来她20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中国医美行业先行者、重庆整形市场无可争议的领跑者,重庆华美不仅为千万重庆女性成功圆梦,也为重庆美莱的建立提供了宝贵经验。

站在巨人肩上,重庆美莱背靠以重庆华美为代表的美莱集团全球资源,以院内4名博士、3位硕导、2大主任为核心打造重庆医美博士导师团,依托集团12国196名博士200余项专利,回归医疗本质细分11大特色中心、每位专家专研一技,更好地了解个性化需求,提供更精细的专业定制服务……整形实力派,是底气更是担当!

面对奔流不息的滚滚长江,我们具备独立潮头的自信和底气;面对流光溢彩的秀色山城,我们更有扎根重庆的责任和担当。所谓整形实力派,就是要让每一位平凡而不甘平庸的朋友,都有权利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