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万州段庙梁隧道岩体崩塌 前往川渝方向车辆需改道
08-07 11:3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07114706.jpg

今(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获悉,8月3日G42沪蓉高速公路万州段庙梁隧道入口(往重庆方向)因岩体崩塌,造成交通半幅中断,预计恢复时间三个月。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即日起马鞍石立交至青杠坝立交路段禁止高度超过4.2米、宽度超过3.2米的大型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为避开交通拥堵,请前往重庆或四川方向的车辆改道绕行:一是提前在湖北境内往G50沪渝高速绕行;二是由古家坝立交经G5012恩广高速或由马鞍石立交经G69银百高速绕行;三是由高梁站下道经318国道绕行至分水站上高速。抢险施工结束恢复通行时将及时通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