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被锁报警救助,民警解围后又给了他张罚单
08-07 11:2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01722_副本.jpg

李先生的车被锁了,他报警求助,民警赶来后,不仅帮他解围,还给他了一张罚单……

昨天(6日)上午11点过,沙坪坝区110接到报警称磁器口一停车场发生停车纠纷。

在现场,民警见到了报警人李先生以及停车场管理员张某。李先生是一位空调维修人员,因接到维修空调的业务,上午10时许赶到了磁器口,并在客户的楼下排队进入停车场。

由于磁器口车辆较多,李先生排队30多分钟也没有将车子开进停车场。想着客户就在楼上,为了节省时间,他将车子停在车库入口处后就匆匆离开了。

20分钟后,李先生回来开车时,发现被人用铁链锁住了汽车前轮。李某找到车库管理员张某理论,双方发生口角。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李先生不负责任的行为给予了批评教育,他将车停在车库入口处,给周围的交通造成了拥堵,应该接受处罚。同时,民警告知张某,其并没有权力扣留李某的车辆,以后再遇到类似堵路车辆,应当报警求助。

最后,李先生也承认自己的停车行为确实属于违章停车,甘愿接受民警现场开具的罚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