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吓人!他把车内空调调到最冷 没开多远挡风玻璃炸了
08-07 12:24: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7114340

视界网消息,8月4日晚上6点半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万开高速出城方向南山隧道内时,发现前方一辆货车行驶速度十分缓慢,担心货车出现故障,执法人员随即拉响警笛、开启应急双闪灯紧随其后进行警示,并用喊话器示意货车驾驶员将车辆驶入隧道应急停车岗内接受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挡风玻璃裂出了一个大洞。据司机蒋某讲,当天他在万州拉货准备返回开州,由于室外天气炎热,于是他便将车内冷气开至最大,结果刚行驶不远,挡风玻璃就炸裂了,自己当时也被吓得不轻。但考虑到路途中修理不太方便,便想将车开回开州后再进行修理,因为没有挡风玻璃故驾驶速度十分缓慢。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对驾驶员的危险驾驶行为提出了批评教育,同时利用巡逻车在后方监护其至开州收费站下道,大约10 分钟左右,执法队员安全将货车监护下道,并责令驾驶员尽快将挡风玻璃修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挡风玻璃炸了 男子驾驶货车在高速公路上龟速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