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万宁一派出所副所长醉驾撞人逃逸,已被免职刑拘立案调查
08-07 14:41:07 来源:直播海南微信公号

直播海南微信公号8月7日消息,微信后台8月5日收到几段视频,视频中有人聚集在海南省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声称要讨个说法,因为和乐派出所的一位副所长撞伤了他们的家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来看记者的实地采访。

据了解,视频拍摄时间为8月5日下午2点多,聚集在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的,是和乐镇乐群村村民夏可忠的家人。记者见到夏可忠时,他正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据夏可忠回忆,8月5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他骑着摩托车从家里去和乐镇上看望二女儿,骑到大同中学后门路段时,被一辆小车从后面撞飞。

伤者 夏可忠:我靠右手边走,我骑车在前面,他从后面碰我,碰了我就不知道了,后面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夏可忠的儿子 夏志川:我爸飞了十几米,撞晕了,他下来看到人多,直接开车跑了。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肇事车辆是一辆琼C牌照的小轿车。事故发生后,轿车车头右侧被撞损,前挡风玻璃有裂痕。事发路段两侧都是商店。目击者翁先生说,当时很多人都认出了驾驶事故车辆的是和乐派出所副所长崔某波。当时,肇事司机并没有第一时间下车,而是在车里待了十多分钟后,才下车。

记者:你看到时肇事者在车里面还是车外面?

目击者 翁先生:他在车里。

记者:他当时是什么状态?

目击者 翁先生:他下来的时候,红红的,全身红红的。

记者:喝酒了?

目击者 翁先生:肯定喝酒了,一看就喝酒了。

夏可忠的家人:确定是喝酒了,闻到有酒味了,但我们不知道,要看交警测试,达没达到酒驾。

目击者和伤者家属都表示,肇事司机疑似喝了酒,下车后并没有查看伤者情况,也没有送伤者就医。当时,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肇事司机下车没多久又上了车,并直接开车离开现场,最后将车停在和乐派出所,自己则进了所内。这才发生了开头伤者家属讨说法的那一幕。到了下午五点多,万宁交警将崔某波从所里带离。

伤者夏可忠的家人:到了(下午)五六点钟才下来人,说来做酒精测试。做完酒精测试,我们也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后来又带去琼海抽血,昨天晚上抽血,他说今天才做检查。

8月6日,记者多次拨打崔某波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和乐派出所民警称,崔某波确实因交通肇事被交警带走,之后就没有回来过。

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 民警:(崔某波)在万宁。

记者:在接受调查是吗?

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 民警:是。

记者:昨天(5日)下午走了后就一直没有回来是吧?

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 民警:交警大队带走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万宁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万宁市公安局督查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但具体情况暂时不做回应,崔某波已经做了酒精测试和血液检测。

【电话采访】万宁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刘少波:案件正在办理之中,你叫我们说什么,等案件办理结果出来,我们才能提供啊。

记者:至少让家属知道我们现在怎么处理这个事情,而且到今天为止,我们(警方)这边还没有去看过伤者吧?

万宁市公安局办公室 主任 刘少波: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记者:是什么时候进行的血液检测?酒精测试,血液检测结果现在还没有出来吗?

万宁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刘少波:血液检测结果我还没去了解,因为案件办理要等结果出来才能公布,等结果出来再接受采访吧。

记者:什么时候案件结果才能出来?

万宁市公安局办公室 主任 刘少波:这个时间我就拿不准,因为现在案件在办理调查,在调查之中。

8月7日最新消息:2018年8月5日13时50分,崔某波(男,42岁,万宁市公安局和乐派出所副所长)驾驶小轿车从和乐墟往和乐三角路方向行驶至和乐镇和乐大道221号门牌门口前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由夏可忠(男,59岁)驾驶的五羊仔型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夏可忠受伤及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崔某波驾车逃离现场至和乐派出所。伤者已被送医治疗。

经调查,当事人崔某波涉嫌酒后驾驶。经抽取崔文波的血样送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进行检测,其酒精含量为279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目前,万宁市公安局已对崔某波停止执行职务,免去其和乐派出所副所长职务,由交警大队对其涉嫌醉酒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立案侦查,并对其依法进行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原标题:派出所副所长酒驾撞人后逃逸!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