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向山城建设者送去清凉问候,碧桂园重庆区域用行动诠释公益力量
09-11 10:4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能成为英雄。为致敬这份平凡的伟大,感谢每一位城市建设者的辛勤付出,碧桂园重庆区域从今年8月份开始启动了“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致平凡的伟大”系列公益活动,为烈日下工作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物业人送去了清凉问候。

图片1.png

第一站于8月启动,为石柱建筑工人送去清凉

7月底以来,重庆进入35度以上高温天气。炎炎烈日的工地上,一线建筑工人没有停下筑家的步伐。8月,碧桂园重庆区域石柱项目启动 “2019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致平凡的伟大”系列公益活动第一站。

除了向“筑家匠人”们送去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等防暑药品、西瓜、凉茶等消暑解渴的饮料水果,碧桂园重庆区域的党员志愿者在慰问的同时,也向建筑工人们简单介绍了防暑降温的小常识、小妙招等,增强工友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希望每一位在烈日下为城市建设而努力的奋斗者在施工建设之余,注意照顾身体。有好的身体状态,才能为万千人筑好安全而温暖的家。

图片2.png

图片3.png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碧桂园重庆区域用爱共筑美好生活

还有这么一群人,也在烈日下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他们是环卫工人、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物业管理者等等。在炎热的8月,碧桂园重庆区域也将这份爱心关怀传递给了他们。

在沙坪坝磁器口消防中队,志愿者们在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和敬意的同时,也进行了相互交流。指导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车,并现场讲解和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日常消防知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巴南花溪街道的一位环卫工人在收到防暑物品时,朴实地笑着说:“感谢这些志愿者的关心,给我们买来药和饮料,还在这么大热天专门来看我们,叮嘱我们注意身体,很感动。”

图片6.png

图片7.png

截至目前,碧桂园重庆区域已在沙坪坝、忠县、城口等区县开展16场“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致平凡的伟大”系列公益活动,向2800余名城市建设者送去暖心敬意与慰问。

如何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满,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一直在思考并不断付诸实践的事情,也是碧桂园的初心所在。碧桂园重庆区域将不断发扬“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筑山城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