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东原物业搞事情!为业主“包”下一座城
10-22 12:3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惊喜年年有,今年特别大。2019重庆东原物业第五届老友生活节即将盛大来袭!这一次,活动重磅升级,玩得将更大,体验将更棒。

“包”下一座城,感恩原住民

重庆东原物业老友生活节从首届嘉陵江畔开始,到第四届长寿湖近万名业主欢享全鱼宴,每一年都会在规模和玩法上不断创新,旨在提升业主超越期待的居住幸福感。

时值第五届,重庆东原物业大手笔花式宠业主,“包”下一座城——中国傩城,嘻游夜郎国,开启不止于吃喝玩乐的金秋狂欢嘉年华,带来感官上的全新升级。

据悉,活动将在10 月26日正式举行,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众多业主的热烈回应。报名当天,仅半个小时,所有名额一抢而空,火爆之势可见一斑。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历届老友生活节

嘻游夜郎国,精彩抢先看

体验仡佬族的非遗民俗,探寻傩文化的古老奥秘,是这次老友生活节的亮点。于是,重庆东原物业倾注更多心血,直接“包”下中国傩城,打造精彩的夜郎国之旅,让业主近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仡佬族生活方式。

图片8.png

从隆重的开门迎宾仪式到“山王”祈福大典,从婚嫁巡游、傩戏表演到三幺台茶、酒、饭三席盛宴,甚至游赏夜郎古街、和仡佬族人跳竹竿舞……妙趣横生的各种非遗活动,都能让你对傩文化欲罢不能。

与此同时,重庆东原物业还将在福禄寿喜财五福广场设置闯关活动,也将为业主准备金婚仪式。对于小业主而言,也能在魔幻岛亲子主题公园找到更多惊险刺激的玩法。

涵盖全年龄段,一场兼顾文化巡礼、激情狂欢和休闲度假氛围的金秋盛宴,在重庆东原业主当中铺陈开来。10月26日,欢聚中国傩城,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