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喜欢肌肉男的大妈不被理解 委屈痛哭之后在家继续健身
10-22 07:56: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天前,我们报道了英派斯健身房停业的新闻。当时,会员刘女士心直口快,在新闻当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刘女士说出了不少会员的心声:喜欢运动,追求健康,想把自己的身材练得像教练一样好,于是就频频充值,不料权益受损。新闻播出后,她的这一番话被周围的熟人看到了,对于她在新闻中的表达,有人并不支持她,让她非常委屈。

刘女士说,上次自己之所以站到镜头前接受采访,是希望健身房能够妥善解决问题,从而维护大家的权益。健身房何时重新开业依旧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刘女士受委屈一事,记者在英派斯会员群里询问了大家的看法。会员们纷纷力挺刘女士。

在维权过程中,尽管受到了委屈,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刘女士对运动的热爱。这些天,去不了健身房,她每天就在家里练瑜伽、锻炼身体。

我们希望英派斯尽快解决问题,维护会员的权益;对于刘女士接受采访一事,我们认为:她在业余时间维权,是她的权利,她对此事的表达,也只是个人的观点,没有给其他人造成负面影响,我们应该给他更多的宽容和理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喜欢肌肉男的大妈不被理解?会员力挺:雄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