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色可餐的梨子坪:五光十色 如梦如幻
10-22 06:45: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消息,巫山梨子坪是重庆市级森林公园,位于渝鄂交界的骡坪镇,"渝宜"高速公路从景区边缘经过,距县城45公里,是山岳型自然风景区,公园总面积1383公顷,呈东西狭长形。平均海拔在1800米以上,以落叶松为森林景观,具有雾奇、洞险、林幽、山秀、石怪的特点。

每逢深秋来临,满山遍野,层林尽染,落叶松针金黄,随秋风从树梢高处潇潇飘下,耳闻如暴雪纷飞,发出嗖嗖声响,地表像金色地毯,人在森林行走,脚下舒松有弹性,仰望天空,蓝天被树枝交错遮挡,曦月之光从繁枝挤出,五光十色,如梦如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叶落知秋

叶落知秋

秋色可餐

秋色可餐

秋驻人间

秋驻人间

层林尽染

层林尽染

秋色撩人

秋色撩人

林地舒松

林地舒松

五彩斑斓

五彩斑斓

金色地毯

金色地毯

天地之间

天地之间

原标题:秋色可餐的梨子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