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忠祥回应“与观众合影收费4000元”:无中生有,自媒体故意毁我
10-22 09:38:2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某自媒体没有根据无中生有造谣我收钱合影,这是对我个人名誉的污蔑!”10月21日晚9时,封面新闻记者针对近几天某自媒体在网上曝光的“只要出4000元钱,就可以去赵忠祥家里做客并合影”的传闻,独家电话采访了赵忠祥。 赵忠祥回应说:“我从没有想过与观众合影要收钱,某些自媒体简直是无中生有,妖言惑众。”

近日,网络上盛传某自媒体曝光退休后的赵忠祥与观众见次面,要收费4000元,还说赵忠祥是见面收钱,合影捞钱,来者不拒。甚至还说赵忠祥最高收过2万元。一时间有关赵忠祥收钱合影的传闻在网络上传得甚嚣尘上,引起了广泛争议,并迅速成为热搜。

赵忠祥接受封面新闻记者的独家采访时,对收费合影之说异常愤怒:“这显然是某些自媒体为吸引眼球编造的虚假新闻。为什么要这样无中生有在大庭广众前污蔑诽谤我?”

封面新闻记者与赵忠祥接触比较多,曾在央视春晚彩排现场,多个公众场合甚至在其北京家里采访过赵忠祥。甚至曾带过读者和赵忠祥合影拍照留影,但从没看到或听说赵忠祥合影收钱的事。

针对近日网上传闻“赵忠祥合影收费”的事, 封面新闻记者致电赵忠祥求证。

赵忠祥对此感到非常生气,也有些无奈。他说:“这是某些自媒体故意恶心我,毁我。什么时候观众找我合影我收过钱呢?举不出实例就是造谣生事!观众就是上帝,观众找我合影是表示善意,关注我,喜欢我,我怎么可能收钱?平常生活中,我除了写点小文章发在头条或微博上,我不上网。所以网上传出合影捞金的新闻,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听到,实在太可笑。”赵忠祥气愤地说:“你是记者,请你去调查采访。如果找出一个我收费合影的例证,我一定以百倍退还。也请某自媒找出我与人合影收费的证据来。证明我本人钱入腰包,我也百倍赔偿,请出示证据!”

原标题:给4000元就可以合影?赵忠祥独家回应封面新闻:自媒体为吸引眼球造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