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马斯克发推:今天四次病毒检测,两次阴性,两次阳性
11-13 13:55: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1月1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特称,极度虚假的事情正在发生,自己今天做了四次新冠检测,其中两次测试结果为阳性,两次测试结果为阴性。“相同的机器,相同的测试,相同的护士。BD的快速抗原测试。”对于粉丝问其有症状吗,马斯克回复称:典型的感冒症状,到目前为止没有异常。

马斯克还表示:“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同样也能发生在别人身上。我正通过不同的实验室进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测试,正式结果还要等待24小时。”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此前针对新冠曾发表过不少受争议的言论。今年3月,他曾先后公开表示,“新冠疫情恐慌愚蠢至极”、“恐慌的危险远超新冠病毒本身的危险”、“孩子基本上可以免疫,有疾病的老年人比较易感。当一家老小齐聚一堂,孩子与祖父母之间的密切接触可能是最危险的。”此外,他还曾预测美国的新冠疫情将在4月底接近“零新增”。

今年7月,马斯克又在推特上称,“有很多新冠肺炎假阳性弄乱了数字。即使是假阳性率为5%的测试,也会显示出1700万新冠肺炎假病例,即使实际上一个也没有。”

今年9月,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和他的孩子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他和家人也不打算在有疫苗的情况下接种新冠疫苗。

原标题:马斯克:今天做了四次新冠检测,两次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