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男孩嬉戏闹矛盾 请警察蜀黍来评评理
11-13 11:1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1月12日晚上9点,重庆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吴乐,李军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烈士墓某小区,两人发生纠纷,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当110民警见到报警人时,发现报警人是一个12岁的男孩小王,而报警的理由也是让民警苦笑不得。

原来当天晚上,12岁的小王在小区里玩,这时另外一名同为12岁的小李也在附近玩耍。“你裤子漏屁股了……哈哈哈哈……漏屁股……”小王对着小李开起了玩笑。

小李觉得气不过,便对着小王扔沙子,扔的小王满头是沙子,小王觉得小李应该给自己道歉,可小李认为是小王先跟自己乱开玩笑,不愿意道歉。

两人说,既然解决不好,咱们就请警察叔叔来解决……小王就这样用随身的电子手表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给两位小朋友做了法制宣传,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为实现快速反应、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而设立的,非紧急情况不能占用。

民警考虑到,因报警人是未成年人,对两人进行了口头上劝告教育,并让两人相互给对方道了歉。两人也意识到因为小口角拨打110不对,表示再次再也不这样做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