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石家庄在正定建集中隔离点,占地500亩,3000套集成房屋3天内运达
01-14 10:23:43 来源:

222222222.jpg

@河北日报消息,1月13日 ,石家庄市开始建设集中隔离点,施工场地位于正定县文正大街诸福屯镇固营村,占地约500亩。

11111111.jpg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场地内设备轰鸣,铲车和推土机已开始进行场地的地表清理。

3333333.jpg

目前已有100余人、数十台运输车辆、平地机、铲车等工程设备进场。基建部分完工后,3000套集成房屋将在硬化的场地上迅速拼装到位。这些集成房屋正由唐山市陆续运抵正定县,预计3天内可接连抵达。

444444.jpg

原标题:石家庄在正定建集中隔离点,占地500亩,3000套集成房屋3天内运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