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英女王首次观秀 现场反应超活泼
02-22 07:5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2月2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伦敦时装周。

与《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等人一起看秀,二人相谈甚欢。

当日,女王身着浅蓝色套装,在英国时装协会主席卡罗琳·拉什的陪同下亮相,91岁的英女王观秀全程饶有兴致。

据悉,女王的座椅是由有机玻璃制造,还有自己的专属名字,与其他嘉宾相比,女王的“宝座”还多了扶手和一块天鹅绒坐垫。

观秀后,英国女王现场颁发首届伊莉莎白二世设计大奖给设计师Richard Quinn,这项奖由女王设立,旨在给更多的英国年轻设计师鼓励。

原标题:伦敦时装周的最大牌嘉宾 91岁英女王首次现身秀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