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重庆最火爆景点出炉 园博园游玩人数达29.44万人次
02-21 22:3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长假期间,重庆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大景点备受市民青睐。七天小长假结束,重庆市民最爱去哪个地方?据携程旅游大数据统计,我市旅游热门销售排行榜显示,春节期间园博园订票数排行第一。

2月21日,虽然天空飘着小雨,园博园里依然可见不少游客打着伞前来参观游玩。据重庆市旅发委发布数据:春节小长假,园博园的参观人数已经达到29.44万人次,主广场上, “旺狗求福”、  “吉祥如意”等灯组成为市民拍全家福的最好背景。每天晚上6点,“重庆风光”、“南瓜马车”等51组灯组齐齐亮相,长达4.5公里的彩灯线闪耀整个黑夜,成为市民拍照、录视频的最佳场所。


初一至初三,每天上午11:00,铜梁龙表演在园博园主广场精彩上演,给市民带来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园博园本身别致的山水风光,漫山遍野开得正艳的梅花,更是成为市民节假日赏花、晒太阳、放松心情的首选地点。


虽然春节小长假已接近尾声,但园博园给你带来的节日喜庆还将继续。再过几天便是元宵节,铜梁龙将继续舞动佳节。当天18:00到21:00,新春民俗文化歌舞表演在园博园露天剧场准时开场。上游新闻首席文化官张迈将登台献唱,《常回家看看》、《欢乐中国年》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新春祝歌将与大家见面,川剧变脸、喷火,精湛娴熟的变脸技术相信将会再次引起现场高潮。

除此之外,元宵节当天从9:00到22:00,在主广场巴渝园东门还将开展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市民可以参与搓汤圆、摸福字、画唐人等极具巴渝特色的活动,感受元宵的浓浓年味。

同时主广场上一字排开的美食展还将持续,肉夹馍、火爆鱿鱼、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花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几十种美食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元宵花展将继续向市民开放,蝴蝶兰、西洋鹃等1800多盆花卉的展出,爱花之人请一定不要错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胡苏 摄影 吴思倩 梁长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