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飞来横祸从天降 树枝砸头颈部骨折
11-25 22:34: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祸从天降,北碚歇马镇的居民邓女士真就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下班路上,一个从天而降的树枝砸在头上,颈部骨折,至今卧床不起。 

在医院的病床上,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仍在接受治疗的邓女士。从23号晚上出事,她已经卧床三天了,吃喝拉撒只能在床上。

除了颈椎骨折外,邓女士脸上和腿上都有擦伤。23号晚上7点钟,邓女士下班骑着电动车回家,半路上遭遇了意外。

第1眼-630记者在邓女士亲属的指引下,来到事发现场,沙区回龙坝镇的团歇路上。一棵树的树枝折断,仍有新鲜印痕。附近不远处还摆着掉下来的断枝,有碗口粗细。

记者发现,在事发绿化树前后,有好几棵树都有新鲜的刮痕,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当天邓女士遭遇意外前一个小时。一辆集装箱货车刚刚经过,车厢挂住了路边的几棵树。

邓女士过路的时候,那个悬在空中的树枝刚好掉了下来。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条路平时经过的大型车辆挺多,以前也出现过将树枝挂断的情况,而因此导致严重的二次事故,还是头一回。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取沿路的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据当地道路养护单位介绍,他们暂时不便接受采访,不过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如果应该承担相应责任,他们责无旁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飞来横祸从天降 树枝砸头颈部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