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时捷车主持砖暴打收费员 叫嚣:我多的是钱!
11-25 20:15:0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1月14日晚上,在湖北武汉江汉区同城广场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辆临时牌照为911的保时捷车主当街暴打收费员和保安。

WX20181125-162254@2x.png

监控视频上这凶残的一幕发生在11月14日晚上7点47分。事发前五分钟左右,视频上手持砖头的年轻男子,正开着一辆红色保时捷准备进入同城广场地面停车场。

据同城广场停车场管理人员介绍,“他是个临时牌照新车子,进场要通过我们收费员通过电脑输入牌号。”王经理介绍,当时是停车场车辆出场高峰期,有好几辆车连续出场,电脑按照程序会自动优先结算出场车辆。由于不耐烦等待,这名保时捷车主开始持续按起了喇叭。

WX20181125-162244@2x.png

保安赵师傅上前劝说,没想到意外发生了。“我就上去讲你噪音扰民,他就骂我说那你快点开门。话音未落,就开始打我,我跑开赶快报警。”

随后,该名保时捷车主还将停车场岗亭的玻璃窗户砸了个稀巴烂,然后三番两次的殴打收费员邓女士。这场暴行持续了十多分钟,59岁的保安赵师傅鼻梁被打断,到现在头部依旧疼痛。

WX20181125-162321@2x.png

而55岁的邓女士现在还躺在医院做检查,到今天仍旧惊魂未定。“那简直叫没有人性,我当时几乎就死了。那人太嚣张太嚣张了,我可能比他妈妈年纪还大些。”最过分的是,保时捷车主打完人之后,居然还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我多的是钱,打完以后还擤了把鼻涕扔我身上,没得人性。”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处理。

原标题:保时捷车主持砖暴打收费员 叫嚣:我多的是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