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刷爆6张卡投资21万 只因这公司承诺2年赚5倍
11-25 18:58: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王女士。她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投资了这家公司。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加上销售人员的宣传,王女士透支了自己的六张信用卡,一共投资了21万元。

王女士说,当初,重庆江舟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承诺,投资他们的私募股权,不仅安全,而且还能获得至少五倍于本金的投资收益。然而,好景不长,每个月三万多的分红在9月份突然停止了,公司方面宣称,把股权投资将升级为数字货币,两年之后,公司回购。

对于这种数字货币,王女士压根就不懂,怎么交易也不清楚。如今,拿不到分红,王女士每个月还得还信用卡的欠账,单单利息,每个月就有七千多元,由于无力偿还,王女士已经逾期好几次。在泰兴科技广场10楼,第1眼-630记者找到了王女士投资的那家公司。刚进门口,一位男子就拦下了记者。

这位男子表示,这里不允许拍摄,如果是投资的事情,让第1眼-630记者联系公司刘总,但刘总的电话,对方不愿提供。随后,这名男子以打电话给领导为由,离开了办公室,没有再回来。

王女士说,她就是在这间办公室签订的投资协议,当时,这里聚集了很多人,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公司方面还专门组织他们到这里或者酒店学习开会,讲的都是股权投资,如何一夜暴富。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家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员。

这位管理人员表示,他们这个数字货币,属于平台币,两年之内,公司会以五倍的价格进行回购,但现在期限未到,因此没有违约。

那么,这些所谓的数字货币真的就合法吗?其实,早在去年9月,国家相关部门就出台了公告,明确表示,“虚拟货币”,也就是数字货币,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因此,这家公司向王女士等人发售这种所谓的平台币,实际上也一种非法的融资行为。另外,记者还发现,这家重庆江舟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根本没有从事私募股权、证券交易的资质。

目前,王女士等人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在这里,第1眼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对于这些宣称有数倍投资收益的公司或者项目,一定要提高警惕。你静心想一想,如果天底下真有这么好的事,人家会告诉你吗?所谓,赚钱的买卖不吆喝,不正是这个道理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她刷爆6张卡投资21万 只因重庆这公司承诺2年让你赚5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