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视眼司机不戴眼镜驾车外出,结果……
11-25 15:07:37 来源:重庆交巡警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6日22时50分,大足区交巡警接到报案,在大足区五星大道新体育馆中心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刻出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轿车正停在道路中间,车头部分撞在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呈明显的凹陷状驾驶员王某驾车时系好安全带,未受伤。

现场照片

经查,驾驶员王某是近视眼,当晚有事需要驾车外出,不巧的是所戴的眼镜片摔坏了……

王某认为:虽然没有眼镜,视线略显模糊,但是只要开慢一点问题也不大;于是便驾车外出,当途经事发红绿灯路口,他跟随前方车辆转弯时,因看不清前方道路,车辆未能准确驶入行驶车道,直接撞在了隔离护栏上……

被撞断的隔离护栏

此次事故中,王某承担全部责任,除了车辆的修理费用外,还需负责赔偿隔离护栏的修理费用。

事故车辆

交巡警建议:“眼镜”司机,可以在车上备一副适合的眼镜,以备不时之需。

原标题:近视眼司机不戴眼镜就驾车外出,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