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疆美眉打“飞的”来渝考空姐 张口五种语言考官都服了
11-24 15:0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24160833.jpg

11月23日,新疆阿勒泰丝路航空在重庆招聘空姐,20万起的年薪吸引大批美女帅哥挤爆招聘会场。一位打"飞的"赶到重庆应聘的新疆妹子阿丽米拉,现场展示她会说汉语、维吾尔语、英语、俄语、哈萨克语5种语言的特长,让现场考官都感叹:不得不服!

身高172CM,穿着白衬衣,黑色桶裙的阿丽米拉今年25岁,毕业于新疆工程学院。她说,重庆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在网上看到新疆航空公司在渝招聘的消息,唤醒了自己小时候的蓝天梦想,于是专程坐飞机来渝试试。

downLoad-20181124151055.jpg

招聘现场,阿丽米拉面对7、8位招聘官一点不怯场,她用几种语言介绍自己:“我来自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